標題:

大家覺得我應該入邊30間中學好?(20分)

免費註冊體驗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我中、英、數拎到B,常識拎到A 我應該入邊30間中學好呀? 更新: 最好順次序排列...thx~ 更新 2: sor~我講少左~我係元朗區

最佳解答:

元朗區校網乙部首5志願選校推介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 中華基督教會基朗中學 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 屯門天主教中學 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

其他解答:

趙聿修紀念中學 元朗商會中學- 妙法寺劉金龍女子中學 (are you girl?) 元朗信義中學 東華三院盧幹庭紀念中學 天水圍官立中學 元朗公立中學 .中華基督教會學 基元中學 中華基督教會基朗中學 博愛醫院.鄧佩瓊紀念中學|||||你在那區,新界、九龍、香港? 你要清楚說明,先幫到你! 2008-04-28 19:43:13 補充: 趙聿修紀念 鄉士曾中學 元朗信義中學
arrow
arrow

    darlenoe158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