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網路levi's 901牛仔褲 真偽分辨

發問:

最近在拍賣網站發現4百多快的levi's 901牛仔褲 以我自己的經驗看不出哪裡有瑕疵 不過實在太怪了 因為只要4XX 以下是他的網址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1798075 不知道有大大能否幫忙辨識 或者是已經買過的來說一下 最近很窮 所以買東西都會先逛一下網路的. 謝謝大大幫忙!!

最佳解答:

這款是假的~ 我是牛仔褲店員~我賣過很多品牌 而且LEVIS的TYPE1系列很早就停產了 901也是幾百年前就沒貨了 老實說我印象中沒有看過黑色的901 而且它後面的皮標不是寫901 應該是要寫1901 正常來說你要買type1系列的褲子頂多只能網拍買二手的了 不可能會有全新的而且才4百多元

其他解答:

別總是追求名牌當名牌奴隸 盜版的又怎樣? 還不是能穿! 我家盜版正版的衣服褲子都有阿 APE.LEVIS.CLOT......等 我也不是買不起正版 我爸媽都是醫生 你覺得我會缺錢嗎? 我正版也不比盜版的少阿 我老爸都穿超便宜的HENTEN腳丫T恤開BMW 也沒被笑阿 反觀那些穿名牌背LV的人 騎著一台破車 這樣好看嗎? 我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阿 那也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阿 某些不吃飯買名牌的人 都是窮裝有錢啦 那才好笑!! 我跟我朋友也有穿過盜版阿 我從來沒笑過他阿 他也不會笑我阿
arrow
arrow

    darlenoe158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