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Microsoft Office 免費60日試用版 送20點

發問:

Microsoft Office 免費60日試用版~我非常需要用,有重要功課做。冇左Microsoft Office 我就會連欠「六」樣功課! 急!但是,我以在Yahoo 中找了大部份試用版。可是全都入不到的!Microsoft Office 免費60日試用版~最主要是想有"powerpoint" "powerpoint"跟Microsoft Office 差不多的也可以,但一定要「得」! 吾好比假的我,最好試過先!差不多的也要有powerpoin的類型... ... Ok? 多謝幫助! ... 顯示更多 Microsoft Office 免費60日試用版~我非常需要用,有重要功課做。 冇左Microsoft Office 我就會連欠「六」樣功課! 急! 但是,我以在Yahoo 中找了大部份試用版。可是全都入不到的! Microsoft Office 免費60日試用版~最主要是想有"powerpoint" "powerpoint" 跟Microsoft Office 差不多的也可以,但一定要「得」! 吾好比假的我,最好試過先! 差不多的也要有powerpoin的類型... ... Ok? 多謝幫助! 多謝幫助! 6月3日前給我-emai| 比我都得! ^^ 提示: 不要有廢話! 不要有廢話!

最佳解答:

入去免費登記成會員, 這個是2003免安裝版 http://computer.uwant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6003530&extra=page%3D1%26amp%3Bfilter%3Dtype%26amp%3Btypeid%3D683 按~LINK~, 用完請自行清除喎

其他解答:

DOWN OPEN OFFICE,免費﹗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rlenoe158v0 的頭像
    darlenoe158v0

    航空百大

    darlenoe158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