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著三角底JJ問題

發問:

我就快16,以前著孖煙通多,最近一年改穿三角底。 1)著太窄既三角底會唔會令JJ變細 2)多數人JJ向上定下放? 3)點樣放可以顯得JJ大、長、突D?

最佳解答:

我現年16歲,由細到大都是穿三角內褲 1) 我不覺得自己的陽具變細,各方面都很正常。 2) 我是向上的。 3) 內褲穿在裡面,沒有人會看到你的形狀。

其他解答:

免費註冊體驗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1) 我一直都是穿三角底褲,JJ沒有什麼問題 2) 我一直都是向上的 3)內褲是穿在裡面,你如何的大、長、突都沒有有看到!|||||1)你自己話嘞,自由奔放好定縛手縛腳好吖 2)係佢話事唔係你話事,唔通佢要向上你?得低佢咩 3)要做表演呀!,塞條珍寶腸落去囉 ~-^ .......
arrow
arrow

    darlenoe158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