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請問怎麼看我家的窗戶是哪一型的 看料長度嗎還是看什麼

發問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請問怎麼看我家的窗戶是哪一型的 看料長度嗎還是看什麼 更新: 如果是不好型的想換好一點型的 更新 2: 但是我不知道我家窗戶是哪一型的 怕是898型的 聽說很爛 怎麼看才知道我家的窗戶是哪一型的

最佳解答:

你好...你可試著看窗框立料是否有鋼印.....或者看窗戶的塑膠五金配件....如果有品牌的名稱..基本上都屬隔音窗的等級囉...如果都沒有....那可能就是898囉.....

其他解答:

型號 不會顯示在窗子 上 找店家去窗型 或是貼照片來網路
arrow
arrow

    darlenoe158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